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

吾命騎士(三)拯救公主

書名:吾命騎士(三)拯救公主
作者:御我





根據數千數百年來流傳至今的童話故事,我們可以清楚了解一個永恆不滅,而且比相對論還有科學根據的公式,那就是:身為一位專業的騎士,在冗長的職業生涯裡,至少得出面拯救一兩個公主。當然,帥氣如我,也不會例外!

雖然心不甘情不願的笑了2X年,但當公主出現在我面前,而且還是個美女時,我打從心底笑了出來,從古到今來的作者有云:公主就該配騎士!
身為騎士,還是主角,公主當然就是我的了!
嘿嘿!看看那豐胸、瞧瞧那細腰、再瞄瞄那翹臀……什麼?身為一個太陽騎士,我不該沉迷於美色?
「喔!不要緊,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我的罪惡的!」
(引用自書中)


好笑段落

1.我連忙解釋'士氣也是有分程度的,犒賞高(一成),士氣自然就越高了!士氣高,本來『只會』初階治癒術的聖騎士都可以用出中階的呢!如果犒賞更高(一成),那士氣就高了,說不定連高級治癒術都能用得出來喔!如果犒賞再提高(一成)……'

(太陽 你也太財迷了吧 這算威脅還是利誘勒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